close
最近從buboo回到了twitter的懷抱中
不為其他
而是因為有好多我長期潛水的部落格主人
統統都在twitter上啦
這幾天 follow了不少他們的留言
有些人氣部落客超有禮貌也會加入我為following說實話 你沒這麼作 我也完全能理解的所以整體來說 感覺還蠻妙的呢

今天酪梨壽司最新文章也談到了twitter
也描述了她自己對網路使用的一些習慣
一邊看都會一邊覺得
ㄟ~~這是在說我嗎

真的!!
我也是對網路依賴性很高的人
一天沒上網
整個人覺得不對勁
但是
我逛部落格從來不發言
網路投票更是沒幾回
現在會來寫網誌
純粹是想要練習自己的文筆
現代人對於文字真的是越來越陌生了
更何況是長篇大論的文章

我這幾次練習下來
才發現 我寫的東西跟我腦子裡想的
還真有點差距
哎呀 多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