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現在還在台灣熱播的韓劇
但其實早在好久之前
我就已經在網路上下載看完了

當時 我就已經無敵拼命地狂推給他人
現在看到網路上有更多的人都喜歡這齣戲
我好高興喔
好戲果然不寂寞

戲中 當然孔侑跟尹恩惠的互動是最吸引人注意的
非常的自然
看著他們抱來又親去的
絲毫不覺得噁心
而是看著看著 嘴角就上揚了

但是 看著另外一對情節的發展
卻是更有心有戚戚焉的感想

我常想 我跟那個長髮女生的個性很像(抱歉我不知道你的名字啦)
其實 在一段感情中 不一定是那麼有信心的
中間很可能會想要離開
即使後來又復合了
發現對方已不再像以前那麼愛我
那會立刻地決斷走向分手一途
這是痛苦的決定
但也是不得不的動作

哎呀
講這麼多
其實莎賓娜我這十年來
也不過就這麼一個男朋友
還說的有模有樣呢
果然是愛演內心戲的人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