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是很久以前發佈在其他部落格的
代表著我對我們家狗狗的思念
現在一起集中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個人書評 (2002-04-29 21:34:56)



這本書是站在西門誠品看完的
看完後,熱淚盈匡鼻子紅咚咚地處在人來人往的書店裡

其實本來只是在看狗狗圖鑑,根本沒理旁邊這本
何況這本書的封面又是俗俗的一句:妳多久沒被感動過了?
ㄘㄟ...我最不喜歡會起雞皮疙瘩的書了
可是照片裡的可魯很可愛 忍不住翻了起來

溫馨的文字 感人的照片
短短的一段故事,讓人真的是深深"感動"
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倒不是可魯和他的主人間的情誼
(不過人與狗能有那樣的契合度的確是令人驚訝)
而是照顧可魯幼年及老去時的寄宿家庭
他們是真的愛牠
書中有一張照片,可魯那時已經是骨瘦如材,病到站不起來
但男女主人仍然固定每兩小時便幫牠翻身
你應該去看看他們的眼神
那是發自內心的關懷與焦急

看著上面這段文字 真是很感傷
我們家的丹丹前一陣子走了

那幾天我真的是不能睡好
每天想到就一直哭
雖然趕著回家了
但還是見不到他的最後一面
每次回到高雄仍然是很不習慣
常常想著 啊 我要帶丹丹去哪裡
但是有時候 也很阿Q地想著
還好我沒看到他最後的病容


他總是以最美好的樣子留在我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