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闆跟我提了一下
叫我應該要培養一下leadership

這場景突然喚起了我遙遠的回憶

從小因為功課不錯
從來不缺少當班長的機會
但是從跟同學的互動中
我自己知道
我並沒有領袖魅力
只是 資優生的光環罷了

甚或到後來
高中的導師甚至還明白地告訴我
"你還真是苦力型的班長耶"

哎呀
真是狠狠地刺傷我幼小的心靈
不過痛雖痛
我知道這是實話

也許也是有這樣的認知吧
長大後選擇的工作
也是朝向幕僚的領域努力
畢竟不善於長袖善舞
只能在專業上努力了

但現在工作了好幾年
也是個小小主管
管了一點點人
想不到老闆還是開始要求我領導能力的精進

哎呀
只能說職場上的努力真是一條不歸路
就不能這樣就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