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了Boston Leagal
是美國的一部律師影集


我這個人唸書總是要從第一章開始
不管這一章是如何地無聊跟不重要
影集更是這樣了
即便現在劇本已經走到第四季
我也硬是從網路上一口氣找到了第一二三季
然後從頭開始


現在跟到了S1 E14
我只能說
這些老傢伙真是讓人欲罷不能啊
例如Denny Crane這個老梗
我每聽到一次
還是能笑得很開心


劇情描述今天先不寫了
好累啊
再看看吧^_^





這是本劇的男主角 Alan  非常賤又厲害的律師  在聖誕節的前夕  非常應景地找了小精靈一起來開staff meeting
逗地我要從椅子上笑翻下來了

這位看起來非常酷  但不時老人癡呆會發作  口頭禪就是Denny Crane  ^_^|||    他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