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Chuck這一集可真是充滿Taiwan的一集啊
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 跟兩廳院的建築通通都出現了

Anna居然是台灣女兒
這可讓我嚇呆了
我原本猜測他是日本人的
畢竟那麼詭異的穿著
想不到居然是個哈日妹
而且他父母的中文明明大有問題
根本沒有台灣腔

不過我想外國人應該也分不出來吧

不過
那個國旗的畫面
著實讓我感動很久
外國人知道我們的國旗耶
我的天啊
原來台灣在國際的印象沒那個淡嘛

後來劇情繼續發展
居然跟921的地震慈善活動扯上關聯
阿 難道台灣的出名是因為一場大天災嗎
當然傷痛是一直還在的
但是 原來外國人是這樣記住台灣的
真不知是幸還是不幸

ok 回到劇情
我很高興sara沒有跟著Bryce走
當然也不會走啦
不然糾纏的間諜感情戲怎麼發展下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